圣火汪汪教信徒·ky

宁羞宁+茄猩双修中,小狗爱好者,恐怖捏嬷,写疯子很顺手

【茄猩】一猩期(×)一孕期(√)

点梗

好想boy,粉丝代更

abo设定注意,孕期猴猴

















b站一哥搞出人命了!(一孕期#01 )











day1


视频的开篇,是在王瀚哲的工作室前,王瀚哲端端正正地坐在屏幕前,不远处是张秋实在扒着门在偷看他。


王瀚哲憋着笑,悄悄移动摄像头聚焦到张秋实脸上,“观众朋友们,我今天要向你们曝光b站一哥的罪行。”说完他移近麦克风,几乎要含到嘴里,“这个事情我还没告诉老番茄,他现在非常好奇,我小声说,不要让他听见。”


张秋实怀疑地眯起眼睛,一副猫咪狩猎的爆发姿态。


“你!去!”王瀚哲转头喊了一声。


“不!”张秋实一动不动,王瀚哲拿矿泉水瓶怎么比划都吓不动他。


“好吧,观众朋友们,”王瀚哲从包里掏出一个物件,用手捂着,只露出这个棍状物上的两道笔直的彩线,“我悄悄告诉你们,我——怀——孕——了——”














day2


这次的王瀚哲已经没有上次那么有活力,他坐在床上,穿了件宽松睡衣,耷拉着眼对着相机开口。


“观众朋友们,我真的服,老番茄简直神经病。”


这时候张秋实的声音响起来,“瀚哲?鸡汤熬好了,我妈还送了猪脚汤,你喝哪一个?”


“我真不爱喝汤。”王瀚哲很不乐意,但还是拿起相机站起来走向厨房,放缓的镜头可以清晰看到家具的每个棱角都被缓冲的橡胶气垫裹住,脚下每个角落铺满防滑的地毯。


“你,你,瀚哲,别进厨房里,闻油烟对身体不好,坐沙发上歇一下,我马上盛好。”走到一半,张秋实扭头看了他一下说。


“呃……”王瀚哲无语。


老番茄先端上鸡汤,然后盐醋香菜等调料排排列,最后,还捂着鼻子拿来一盘鱼腥草。


“汤里只放了一点盐,不知道你现在都胃口怎么样,我妈,咳咳,我妈说你可能会想念家乡的味道,给你买了点这个。”


王瀚哲开始对着摄像头干啃鱼腥草。


张秋实头又探过来:“瀚哲,录完了吗?电子产品辐射也对身体——”


——拍摄被中止了——













day3


这次摄像机被固定在一旁,视野可以囊括客厅的全部。客厅现在挤满了人,率先发现摄像机的某幻扶了扶摄像机,看起来非常高兴:“今天,是我们老番茄同志的庆功宴!”


后面的花少北在拉着王瀚哲唠嗑,角落里的lex好奇地戳着橡胶气垫,怪异君抱着一本书迎上镜头,向镜头展示书的名字:《孩子的蛛丝马迹》。


“这是我精挑细选,送给即将迎来他们宝宝的父母的一本书。”怪异君翻开封面,“第一页还有原作者的亲笔签名。”


“嘿嘿,博爱哥哥要给我们生个大胖小子!”


张秋实一个眼刀杀过来,某幻立刻改口:“对不起对不起,朋友们,是给老番茄生个大胖小子。”


盛嘉诚扛着一辆发光的儿童电动小跑车闪亮登场,众人开始轮流试玩,一致给出好评。


“搞得我也想当人儿子了。”小潮院长不愿意从这辆酷炫的跑车下来。


阿妈粽和拿姐两人推来两推车的婴儿必需品,向张秋实一一介绍,张秋实认真的记下并写到备忘录里。















day4


“大家好,”张秋实腼腆地向摄像机打招呼,“今天boy因为身体原因早早睡了,忘记了这个一孕期每天一分钟,我今天来帮他记录一下。”


张秋实拿着摄像机,蹑手蹑脚地走到阳台上,一边给戆戆喂食一边说:“boy今天一天都待在家里,录制游戏实况和睡觉,身体原因,大部分的外出商单都已经取消了。”


“这个喜讯有点太过于突然,这几天我们一直在忙,瀚哲说下个星期再开直播。”他苦笑了一下,“我也肯定要鸽很久了,只要遇到什么大事,我都紧张到做不下视频。”


他忽然又像想到什么高兴的事情,眼睛微亮,喃喃自语:“我要当爸爸了,这比当年高考查分还激动人心,我几乎没想过这个。”


“一分钟到了吗?”


王瀚哲出现在后面,穿着全身的睡衣,抱着一个大枕头,像做噩梦的小孩一样可怜兮兮地站着,放大看眼角也有点发红。


“你怎么醒了…我动静太大了吗?”张秋实急忙起身走近王瀚哲,握住他的手。


被刻意模糊的拍摄只能看到张秋实搂住王瀚哲,弯腰慢慢抱起,离开了镜头。


用最大的音量,才能听见王瀚哲的声音,像是被遗弃的小狗,委屈无助:“闻不到你的信息素…我就好害怕…”














day5


“今天朋友们的贺礼基本全到了,”王瀚哲坐在一堆快递箱中间,“今天我们来拆快递。”


背景响起开门的声音,王瀚哲抬眼看了一眼,说一句“你回来了”又重新看向镜头。


镜头外的张秋实却嚷嚷起来:“你这…在拆快递?不行,瀚哲,快递很脏的,又一股刺鼻的味道,你快起来,地上凉,我来弄。”


“茄哥,这没必要吧——”


画面一闪,王瀚哲一脸心如死灰的坐在沙发上,桌子上整整齐齐摆满了礼物,漂亮的玻璃杯甚至被擦得闪闪发光。


“观众朋友们……”王瀚哲深深的叹息,“让我们来看看这些礼物。”












day6


老番茄的好友老罗和鸭少前来探望,老罗甚至背来了小提琴,说要给孩子做胎前音乐熏陶,老罗的礼物是一架儿童版的电子钢琴,鸭少的礼物是自己熬夜整理的一套上海各大幼儿园师资和待遇的分析。


最强大脑选手鸭少想到了一个被人忽视的问题:“想好名字了吗?”


“……还没。”张秋实一愣,他大概也没想到自己会犯下如此重大的失误。


下一幕便是埋在书里的张秋实,戴着老花镜,一页一页的翻看。


“瀚哲,你别录了,你过来帮我看看《诗经》里这一句怎么样?在新华字典里,这个字的意思是…”


“都…行吧”














day7


“观众朋友们,我终于出来了,这一星期在家里可快把我闷坏了。”王瀚哲一个手牵狗绳,一个手拿相机出现在镜头里。


“趁着老番茄出门买菜,嘎嘎,我呼吸呼吸新鲜空气,针不戳啊这外面。”


“这才刚查出来怀孕,他就紧张成这样子,以后不得把我含嘴里啊,太可怕了,我要趁现在状态还行多玩会,要不然真没机会了。”


“汪!”


“嘿,蠢狗,你叫什么?”


“汪!汪!”


王瀚哲一个没注意,手一滑,戆戆挣脱了束缚向前奔去,直奔到前方的张秋实怀里。


“完蛋,”这种时候王瀚哲还不忘向相机汇报,“茄哥逮到我了。”


“瀚哲,”张秋实笑眯眯的,“你怎么在这里呀?”


“呃……这个……哦,对,戆戆想出来玩,在家一直叫,我实在受不了就的…”


“哦——这样呀,那我们回家吧。”


“好,好,回家吧。”


“瀚哲,我要怎么罚你呢?”


“……啊?”王瀚哲瞪大眼睛看向正在录制的相机,虽然说可以后期剪辑,但他也没想到张秋实会忽然说出这样,有点“限制级”预告的话。


张秋实笑了一声,说:“以后不许喝可乐怎么样?”


“……nmd”













差点忘了,还有结尾。

开屏是站着的王瀚哲,镜头逐渐放大,聚焦在王瀚哲尚且平坦的肚子上,背景响起张秋实压尖的声音:“你们好,我是茄小猩,关注一孕期,记得一键三连~”










评论(16)

热度(135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